三星第三财季业绩再创新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25 10:06:58

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手机巨头三星公司昨日公布了其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今年7至9月,三星公司营业利润再创历史最高纪录,达到10.2万亿韩元(约合96亿美元),净利润达到8.05万亿韩元(约合7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6.42万亿韩元增长25%。

分析人士指出,三星今年第三财季业绩上佳,主要归功于三星智能手机大卖。虽然在北美以及欧洲市场上,三星与苹果鏖战甚苦,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上,三星手机的销售一直颇为喜人。除此之外,三星存储芯片的销售也渐入佳境,利润已达到3年来的最高峰。

据统计,在三星公司的各类产品中,Galaxy系列手机已经成为公司最重要的“明星产品线”。该系列手机的大卖,多多少少弥补了三星在电视等家电领域销售的颓势。

根据券商IBK Securities分析师Lee Seung Woo的估计,三星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可能达到8600万部,环比增长14%;Galaxy S4季度销量可能为1700万部,低于前一季度的2000万部。

三星公司还透露,将在接下来的第四季度,继续发展其新近推出的“Galaxy Gear”智能手表等“便携式智能产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