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海外并购

麦当劳将与亨氏终止合作

2013-10-28 10: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来自外媒的消息,在“相濡以沫”40年之后,麦当劳与亨氏的“婚姻”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近日,麦当劳公司公开表示,由于“宿敌”——快餐连锁品牌汉堡王前总裁伯纳尔多-希斯(Bernardo Hees)即将赴亨氏担任CEO,麦当劳将会考虑终止与亨氏品牌的合作。

“我们已经决定,将会尽快更换我们的供应商。”麦当劳公司发言人声称,“但我们将在目前的一段时间内,与亨氏公司继续合作,以确保供应商更换过程中的顺利交接。”

今年2月,“股神”巴菲特控制的3G资本与伯克希尔宣布,以233亿美元收购亨氏。包括亨氏的债务在内,此项交易价值280亿美元。亨氏当时表示,这将是食品行业历史上最大一起并购交易。

亨氏是世界最大番茄酱制造商,在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业务。除番茄酱之外,该公司还生产意大利粉酱、Ore-Ida土豆和Smart Ones冻肉产品。亨氏和麦当劳的合作关系则是由来已久,目前在麦当劳全球各大分店中,使用的都是亨氏品牌的番茄酱。

在麦当劳公司宣布这一决定后,亨氏公司表示,由于公司内部政策有所规定,目前不能对亨氏与客户的合作关系发表任何评论。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