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为创业者喝彩 五粮液专卖店95纪念酒引关注

2013-10-29 10:35 来源:中国网

随着白酒行业价格的理性回归,各白酒厂商纷纷推出中端产品,一时间市场上产品琳琅满目却乏善可陈。近日,五粮液集团对原有旗下品牌进行升级,隆重推出了专卖店 95 纪念酒 , 以专产专酿专享的理念和为创业者喝彩的独特风范,引发各界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新推出的专卖店 95 纪念酒是在原有 95 特供酒基础之上的新升级产品。 2009 年,在五粮液得名一百周年之际,为纪念 1995 年全国首家五粮液专卖店的成立,五粮液推出了“专卖店 1995 特供酒”,只有五粮液专卖店才有售的限量版酒,以此纪念百年峥嵘岁月,纪念企业辉煌发展。凭借过丰富的口感、扎实的品质, 95 特供酒成为最让人放心的专供酒,广受消费者喜爱。而这次专卖店 95 纪念酒是为了适应市场变化,在原有基础上进行的升级。

升级后的专卖店 95 纪念酒传承和谐配比和深厚的酿造精髓,保证了纯正的品质,蕴含着和谐的养生之道。相对于其他产品,专卖店 95 纪念酒口感更为丰富全面,讲究酒的内在品质醇和厚,注重饮用后的绵长回味,谐调地调动了人的视觉、嗅觉和味觉三种美感的最佳享受。同时,酒体包装也重新进行了设计,尊贵大气的外表散发着文化的芳香。而其仅在五粮液专卖店限量发售的专有渠道,也体现了其独特的专属感和尊贵气质。可谓充分体现了专产专酿专享,专为开创型商务精英人士量身打造的产品理念。

五粮液专卖店 95 纪念酒凭借其独特精准的定位,以及五粮液集团出品的一贯优秀品质,上市之后即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而其散发出来的,与创业者十分契合的独特气质,也在开创型商业精英群体中引发了广泛共鸣,成为了商务社交、亲朋聚会的又一首选佳酿。与此同时,消费者可以通过逐步开通的“ 114 百事通”服务认证,查询到全国 1300 家五粮液专卖店的信息,随时随地可购买到保真的五粮液产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