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GRACE CHEN为慕奇名媛披时尚战衣

2013-10-30 09: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在慕奇名媛热衷的红毯活动或者晚宴派对上,不仅仅是社交的盛宴,更是时尚的战场。而高级珠宝、高级定制礼服、手包便是名媛明星时尚利器。可见女人对于礼服,是如何的渴望而又挑剔。 近日,一位美籍华人礼服设计师GRACE CHEN走进慕奇的视野,并因为这种深深的吸引而达成了战略合作。

GRACE CHEN高级定制设计中心设立在上海,团队传承了正宗的欧洲高级定制的技术,和多项传统手工制作工艺,从设计到研发到制作,让GRACE CHEN的每一件礼服都可以做到中西合璧,精益求精。因此GRACE CHEN迅速被京沪两地的顶级时尚名媛,政要及名流所发掘,惊艳,并流传开来。

GRACE CHEN时装是国际品味的中国华典范,又是中国魅力的国际化呈现。在中国精英女性、名媛无法满足于一些国内时尚品牌的品质和设计水准、而高端国际品牌又从未真正在设计和版型上为中国人量身打造的情况下,GRACE CHEN的到来无疑填补了一项空白。而今天,在慕奇网也可以享受到GRACE CHEN的高级定制服务,轻松购买到最适合东方人的高级定制礼服。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GRACE CHEN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