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EB5圣地亚哥凯悦酒店项目综述

2013-10-30 12:03 来源:每日电讯
EB5圣地亚哥凯悦酒店项目综述
项目名称:圣地亚哥Hyatt House & Hyatt Place 酒店项目

项目地址:圣地亚哥市中心之商业中心

募集资金规模: 8,250万美金 投资人: 165名

项目方投入: 2,810万美金(包括凯悦集团自身投入200万)

项目总投资: 1.1亿美金

可创造就业人数: 1826个;

计算采用方式: RIMS II (基于支出模式)

预计开工日期: 2014年3月

优势

地理位置

凯悦酒店项目位于圣地亚哥市中心商业娱乐区的心脏地带,靠近著名的圣地亚哥会展中心,离圣地亚哥机场仅三英里,离周边的众多景点非常近。

品牌保凯悦直接参与管理和投

Hyatt House和Hyatt Place为凯悦旗下品牌,凯悦酒店管理集团为连锁酒店世界排名第一品牌,遍及全球45个国家,有50多年成功的酒店管理经验。凯悦集团直接投资200万美金并参与头两年的管理和经营,而后项目方接手并成为凯悦连锁酒店。

目管理和律师团队严格把

迄今没有任何一个项目具有如此强大的团队:拥有30多年的酒店从业经历和上百亿资金交易的基金经理Robert Dziubla,曾经为美国移民局EB5区域中心示范项目推广顾问的区域中心负责人David Keller,现美国移民律师协会EB5委员会的主席Ronald Klasko,编注经济影响数据和就业报告的世界著名的经济学家Sean Flynn,每个人都以专业和批判地眼光严格审核和把关项目和资金的可行性和安全性。

开发商和承建商力雄厚具有丰富的相关经验

开发商为哥伦比亚市中心有限公司,隶属于Chhatrala集团,是一个在南加州拥有悠久历史和成功酒店开发经验的开发商。至今已有30多年的开发酒店经验,并拥有和经营着11家酒店。工程承包商为全美排名首位的建筑承包商Turner Construction,具有上百年历史,承建过大家耳熟能详的央视大楼,台北101,多哈会展中心等多个标志性建筑,完工保险保证项目能保质保量按时完工。

域市,配套建增彩

圣地亚哥为美国第八大城市、第五大游客目的地,第十大商业目的地。圣地亚哥市中心的酒店住房率在2012年超过了78%,预计会持续上升。市中心迄今没有高档次的酒店,为适应日益增长的旅客人数的各方面需求,市政府投入5.2亿巨资对现有的会展中心和国际机场进行扩建,届时并将为酒店的运营带来充足的客源保证。

结构简单,安全有保障

除了开发商,EB-5投资人为另外唯一的投资方。开发商已经向该项目投资了超过1000万美元,用于购买和拥有土地所有权,并将继续为酒店开发提供资金支持。EB-5的投资为借贷方式,项目没有其他债务,EB-5投资人是项目的第一也是唯一顺位还款人,五年到期后可收回50万美元的本金以及每年1%的利息。

业创造有盈余,确保永久绿卡的申

凯悦酒店项目位于目标就业区,世界闻名的经济学家Sean Flynn教授出具权威经济影响分析报告,表明此项投资将会产生1826个全职工作,远远超过了USCIS所要求的1650个工作岗位。RIMSII的计算方式基于项目支出模式,即只要项目投入或花费了这么多钱,就可以证明创造了要求的就业岗位,为I829的获得奠定了很有力的保障。


EB5圣地亚哥凯悦酒店项目综述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凯悦酒店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