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民生银行校园征集手机银行创新方案

2013-10-30 17:07 来源:东方网

互联网金融时代已悄然来临,目前,民生银行正在大力推广手机银行。作为年轻、潮流的新型业务,手机银行必须不断更新。因此,民生银行将在各大高校举办手机银行校园创新活动,向高校学生征集手机银行创新方案。据悉,民生银行将为优胜者提供助学基金和实习、见习机会。

在各大高校征集手机银行创新方案

民生银行将在各大高校举办,围绕手机银行功能、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手机银行界面设计、手机银行营销推广等方面,向在校学生征集创新方案。活动先期由分行在各大高校征集,后推荐至总行参选。总行将组织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分为初赛、决赛两部分,初赛采取线上投票、线下专家评选的方式,综合评出优秀项目参加决赛。决赛将举行竞赛答疑,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

针对校园需求完善手机银行功能

民生银行手机银行下一步拟结合高校学生的需求,完善手机银行的功能,如手机银行校园卡充值、学费自助缴纳、代扣等,同时将校园周边的小商户拓展为特惠商户,学生可以用手机银行积分兑换特惠商户优惠券,为学生提供实实在在的回馈。据了解,目前民生银行手机银行积分还可以兑换话费充值功能,5000积分可充10元,单次最高可充300元。

优胜者将获得助学基金和实习、见习机会

民生银行表示,对于在总决赛中胜出的优秀方案,将给予获奖学生助学基金。同时,民生银行还将通过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校园招聘”等平台,向所有优秀项目学生提供实习、见习的机会。

    (原文链接:http://sports.eastday.com/eastday/dfsh/node632254/u1a7742501.html)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