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女性朋友的骄傲 诗曼芬秋冬季璀璨时尚家居

2013-11-04 16: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女性朋友的骄傲 诗曼芬秋冬季璀璨时尚家居

香港诗曼芬内衣品牌2013秋冬璀璨家居系列,以大片印花珊瑚绒和闪亮元素为设计灵感,将丰富的色彩其几何图形融入极具创意的裁剪中,使人犹如穿行梦境,享受雨后绚丽七彩与绿枝渐成的闲意轻松。亮丽的色彩赢来超高人气,令人赏心悦目的撞色洋溢出别致、优雅、动如涟漪的非凡女人味,独具法国气质的诗曼芬将时尚光茫撒进严寒、慵懒的冬季,与你一起享受这些平凡而又温馨的冬季,开启又一季流光溢彩的乐趣之旅。

每当我们脱掉工作上精神压力与衣着的束缚,和它一起享受着这些平凡的幸福时,选择与诗曼芬享受一种舒适、恬淡、轻松的健康方式。其面料采用七大植物纤维做为产品面料,让舒适生活倍受大自然那份无私的快东,享受生活的本质,让你活出健康生命的自然状态。

女性朋友的骄傲 诗曼芬秋冬季璀璨时尚家居

该系列的每一款家居凝聚着设计师无数的心血,穿上它如是一位仪态万千的主公经受着悉心的呵护与培养,绽放独一无二的尊贵光彩。在漫长的风月中,让诗曼芬静静陪你缩放每一时刻。而只有融入自然元素的设计让你感受什么才是浑然天成的公主,从诞生起历经设计、切割、裁剪,诗曼芬璀璨家居系列是责任、健康、自然和尊宠的象征,引得世间的光茫汇聚于此,正是白领贵族才拥有的高雅风范。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诗曼芬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