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推出“弯屏版”iPhon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11 09:56:58

平的没意思!在智能手机行业的几大霸主对屏幕大小的各种“折腾”感到腻味后,一股“弯屏风”正在悄悄刮起。继三星、LG等企业纷纷推出屏幕可弯曲的最新款“弯屏手机”之后,苹果终于也坐不住了。据可靠消息透露,苹果公司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弯屏版”iPhone,并有望在明年年底前上市。

据悉,“弯屏手机”之所以能够“弯起来”,主要是由于其采用了柔性屏幕技术。除了屏幕本身可弯曲之外,手机电池也需要一改过去平直的形象,变得可弯曲起来。目前,三星、LG等公司在柔性手机的研发上都已经获得了非常大的突破,对市场产生了非常好的引导作用。相比之下,号称“创新引领者”的苹果公司,这次就显得颇为被动了。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延续目前发布会的惯例,明年苹果很有可能同步推出两款“弯屏”iPhone,其中一款的屏幕尺寸大约是4.7英寸,而另一款将有可能达到5.5英寸。抛开“可弯曲屏幕”不提,光是这个尺寸,就已经是iPhone系列手机中最大的了。目前,这两款手机的有关设计还在讨论之中,苹果公司发言人在被问到这两款新品的有关消息时,依旧三缄其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