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预警提示

欧元区第三季度经济持续低迷

2013-11-19 13: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卫报》报道,欧元区的经济困境持续了三个季度,而意大利经历着最长时间的不景气。

人们强烈担忧,欧洲的高失业率、低通胀率以及各国领导人对政策未来进一步走向持不同意见将使得欧元区长期处于低增长的阶段。

在法国,出口和商业投资的不景气使得法国政府不得不应对经济下滑的现实。

一些规模较小的欧元区成员国中,奥地利在经过夏天的平稳期后,GDP增长了0.2%,而芬兰实现了0.4%增幅。

欧元区强国的经济状况不容乐观,德国的GDP增速从第二季度的0.7%下跌至三季度的0.3%。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