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互联网信托企易贷亮相上海理财博览会送好礼

2013-11-20 15: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第十一届上海理财博览会将于1122-24日在静安区的上海展览中心举办。每年的上海理财博览会都吸引了来自于银行、保险、基金、证券等海内外200余家金融机构参展。近两年最受人们关注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主要集中在展会的西二馆区域,让投资人有一个实地观察体验的机会。

上海镭驰金融旗下的企易贷平台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后起之秀,一直备受人们的好评。企易贷只专注于互联网信托P2B模式的理财服务,通过互联网实现个人和企业之间的投融资。同时,企易贷坚持为互联网金融的安全性增加一道保障,基于专业金融服务公司的眼光和高于金融行业的自创标准风控体系,对借款企业进行线下的信息核实,资产抵质押,信用评级等征信服务,实打实地确保出资人的资金安全。

为庆祝企易贷作为互联网信托P2B模式的领航者,首次参加上海理财博览会,我们将在上海理财博览会上,向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我们的新老客户送出层层好礼!

签到乐享葡萄酒

每一位来到企易贷西二馆Q41展位的贵宾,只要在我们的客户签到表上签名并填写有效的手机号码,均可以立即领取我们为您精心准备的进口葡萄酒一瓶。企易贷祝愿各位新老客户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MINI IPAD免费赢

凡在签到送好礼环节签名并留下有效手机号码的来宾,您的信息均已进入我们的抽奖系统中,我们将分别在每天上午11:30和下午15:00准时送出一台苹果Mini Ipad企易贷祝愿各位新老客户财运滚滚,好运连连!

20万理财金免费送

如果您了解了我们企易贷平台之后,感到非常认可并且有兴趣体验一下我们平台的理财功能,那就千万不能错过在理财博览会期间特别推出的万元理财体验金抽奖环节了。每一位在企易贷展位现场的电脑上注册成功的客户,均可以进入当天上午10:30-11:30或者下午2:00-3:00的抽奖环节,每天会有8位中奖客户获得1万元的企易贷理财体验金。我们的客服人员将即刻指导中奖客户使用理财体验金,选择企易贷平台上的任意三个月期限理财项目进行投标。使用理财体验金投标的项目到期后,所获得的收益将全部归中奖客户所有,可申请提现。企易贷祝愿您理财获益多,财富稳增值!

签约返现赠金条

凡在20131115日至1124日期间成为企易贷平台的签约客户,均能获得一定金额的现金回赠。如果您的签约金额在100万以上,就可以立刻获得10g千足金条一根。现金或金条的回赠都需要持签约合同以及签约者本人身份证,于20131122日至1124日到上海展览中心企易贷西二馆Q41展位领取。

企易贷祝愿您金气十足,财运恒通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企易贷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