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押宝“野马”吸引全球购车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21 11:18:59

福特汽车公司准备首次全球发行其新一代野马。在11月20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福特汽车美洲地区总裁韩瑞麒(Joe Hinrichs)表示,这款野马是为2015年专门重新设计的车型。该款车对于福特至关重要,将帮助公司达成2015年的利润目标,并将肩负吸引更多新客户的使命。

今年12月5日,福特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新一代2015款野马,届时,在密歇根、上海、悉尼、巴塞罗那、纽约和洛杉矶等地均将举行相关的活动。新型野马的销售时间定于明年夏天。

韩瑞麒在采访中说:“野马将首次在这些地区销售,这不仅对于野马这款车型很重要,对于福特的其他车型也很重要。”

一方面,福特加大对低端小型汽车的投资,以开发新兴市场;另一方面,福特依靠野马等高端车提高利润,以支持其在低端的投入。福特希望,这款野马可以吸引更多消费者,推高销售额。

福特汽车的目标是在2015年将全球营业利润率提高至9%,在今年前9个月中,福特的全球利润率为6.2%。

至于野马将在哪里最先销售,韩瑞麒目前拒绝透露。据福特公司的调查研究,在亚洲、非洲和欧洲大部分地区,尽管野马未曾在那里销售过,但是当地的消费者在提到福特汽车品牌时,仍然会将野马排在前五。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