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财经评论

苏格兰石油天然气出口超300亿英镑

2013-11-21 15: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BBC报道,苏格兰向其他国家出口销售的石油、天然气及石油提炼产品估计达303亿英镑。

这是首次对原油、天然气及所提炼的碳氢化合物销售价值的估算,并且由苏格兰政府的经济学家们编制。

作为一种“实验”,这些针对2012年的数据表明,有128亿英镑的销售额是在英国境内。

另外有175亿英镑的销售额主要是在于国际出口。

总体来说,原油和液态天然气的出口达180亿英镑,而天然气出口达65亿英镑,其中大多数是出口到英国其他地区。

据估计,石油提炼产品的销售额达59亿英镑。

这些石油和天然气主要产自格兰奇茅斯(Grangemouth),据称占英国18%的石油输出。这里的石油化工厂最近正面临倒闭,另外,今年初发布的一项调查证明,在2011年,苏格兰企业向石油及天然气产业提供了价值172亿英镑的辅助服务,而有近一半都用于国际出口。

多数出口都是由以伍德集团(Wood Group)为首的在苏格兰的分公司所做的,而直接出口额达到24亿英镑。

苏格兰经济和能源部长费格·斯埃文(Fergus Ewing)说:“作为一个国际性的石油天然气出口地,苏格兰毫无疑问是一个主要参与者。这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大市场。”

费格·斯埃文部长还说道:“我们有许多具有创造性和创新性的企业,能够找出在国外市场上新生的机遇,并在未来几年里,为这个行业做出巨大的贡献。”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