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 One首日销量突破百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25 14:03:58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11月22日),微软新一代游戏主机Xbox One正式发行出售。仅仅在首日,其销量便突破100万部,与索尼此前推出的PS4旗鼓相当。

微软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款新游戏主机在13个国家上市销售,首日销售量已创造纪录,目前大部分零售店的产品已经销售一空。

不过,同样首日销量达百万的索尼PS4目前仅仅在美国及加拿大两个国家出售。该公司预计,从11月29日开始,PS4将在陆续登陆其他地区的市场,包括欧洲、澳大利亚及南美洲,并将于明年2月进入日本市场。

眼下正值美国的购物季,微软和索尼可谓上演了一场“游戏大战”。不过,微软公司锁定的不仅是游戏玩家,还有广大的电视迷和音乐爱好者,因为Xbox One同时拥有互动娱乐功能及媒体播放功能。

有分析人士预计,Xbox One和PS4在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将达到250万部和300万部之间。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