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3.45亿美元收购微软合作商PrimeSens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19 14:29:19

美国媒体11月18日爆料称,苹果公司已经敲定,将斥资3.45亿美元收购以色列3D传感器技术厂商PrimeSense。

PrimeSense在3D传感器方面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之前就曾与微软公司共同合作开发Xbox 360的Kinect传感器,并参与微软公司产品的传感器技术设计和芯片制造。

目前,针对苹果公司的“挖墙脚”行为,微软方面还未给出任何回应。而早些时候外媒记者就这一传闻采访PrimeSense有关负责人时,该负责人则对消息作出了否认。

据悉,苹果之所以看中了PrimeSense,是因为期望借助PrimeSense的3D传感器相关技术,更好地进行苹果iTV系列产品的研发。但苹果公司目前还未就这一收购传闻正式表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信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