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第四财季业绩喜忧参半 转型势在必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27 10:15:26

外媒11月26日的消息称,PC行业的“元老”惠普,目前正日渐面临着来自平板电脑等新产品的冲击。这家具有70余年历史的公司能否在时代的大潮中勇敢转型,成为了决定其生死存亡的关键。本周,惠普公布了2013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的结果可谓是喜忧参半,这更让许多人开始关心,惠普将如何规划它下一年的发展。

据悉,第四财季,惠普公司整体收益约为291亿美元,同比下跌3%。尽管整体业绩一路下滑,PC部门销售也大幅缩水,但这一财季企业部的业绩却出人意料的好,多少弥补了其他部门业绩不佳的缺憾。第四财季,企业部门收益2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2%,受这一消息的鼓舞,惠普公司股票的收盘价上涨了7%。

惠普公司CEO梅格•惠特曼随后表示,从这一季财报的结果可以看出,惠普的转型已是势在必行。

“执行效率的提高、有效的成本管理以及来自客户与合作伙伴的支持,帮助惠普高调地结束了2013财年。目前,惠普公司正在逐步转型的路上。”梅格•惠特曼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