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摩根士丹利:2014年十大宏观投资理念

2013-12-02 15:39 来源: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12月2日午间消息,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摩根士丹利全球策略团队近日发布了名为《肥沃土壤 分歧升级》的2014年展望报告。

在报告中,摩根士丹利表示相比债券更普遍看好股票,认为现在正处于大热潮的下半期,未来的收益将更多地取决于增长而非流动性。

野村证券也曾表达了类似的观点,认为要结束“全球风险的终结”,需要寻找真正的增长,而不仅是依靠摆脱危机所带来的收益。

以下便是摩根士丹利的十大宏观战略思路:

1. 欧洲股市:看多金融股(SX7P, SXIP);看空周期股(SXNP, SXPP, SX4P)。

2. 亚洲股市:看多日经指数,恒生中国企业指数,KOSPI指数,台湾加权指数;看空印度CNX Nifty指数,印尼JCI指数,泰国SET指数,马来西亚FBMKLCI指数,新加坡FSSTI指数。

3. 美国股市:看多医疗保健、科技和化工股,看空日常用品、非必需品和工业与能源股。

4. 看多美国信贷,看空欧洲信贷(看多美国CDX HY,看空 iTraxx XOver)。

5. 看多美元利率波动(看多2年期、10年期跨式掉期期权)。

6. 看多西班牙主权债券,看空意大利主权债券(看多10年期Bonos债券,看空BTPs债券)。

7. 看多美国IG长期贴现债券。

8. 看空新兴市场国家主权信用(看空新兴市场国家CDX)。

9. 看多新发行贷款抵押证券。

10.看多美元兑日元和美元兑卢布汇率。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