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公司美国区CEO神秘离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16 09:09:16

外媒12月13日的消息称,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美国区CEO布朗宁(Jonathan Browning)近日突然宣布因“个人原因”离职,引发了媒体的广泛猜测。

据传,布朗宁宣布离职后,他的CEO职位已经由51岁的迈克尔•霍恩(Michael Horn)接替。而目前这一消息也已经得到了来自德国大众汽车沃尔夫斯堡总部的确认。

现年54岁的布朗宁曾经担任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的高管,2010年,布朗宁正式加盟德国大众。经德国大众总部确认,目前布朗宁已经回到英国。

然而,尽管德国大众方面宣称,布朗宁的离职是出于“个人原因”,不少知情者却表示,布朗宁无力实现德国大众在美国区的销售目标,才是导致他离开的真正原因。

知情者称,尽管布朗宁曾经先后效力于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但他对德国大众的企业内部工作方式却非常不适应。一位消息灵通人士表示,布朗宁在给大众总部打电话时,总是搞不清正确的电话号码。而相比之下,他的继任者霍恩则已经在大众汽车工作了23年,对于实现大众2018年在美国卖出80万台汽车的目标来说,霍恩才是真正的理想人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