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或将大规模重组海外业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16 09:26:14

外媒12月14日报道称,据知情者透露,宝洁公司近日或将对其海外业务进行大规模重组,而此番重组也将会是宝洁公司现任CEO雷富礼(A.G. Lafley)开支缩减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知情者表示,根据这一重组计划,宝洁公司旗下的帮宝适纸尿裤品牌、汰渍洗衣粉品牌的西欧部业务或将与中、东欧部合并,而这两个品牌的印度市场业务将会与中东、非洲业务合并,成立一个新的业务集体。

据悉,这一大规模重组计划将于2014年正式对外宣布。

宝洁公司近年来由于业务增长缓慢,一直承受着来自投资者们的巨大压力。据悉,为应对这一压力,宝洁公司特意聘请了曾经的CEO雷富礼再度加盟,希望其能够带领宝洁续写昔日辉煌。雷富礼于1977年加入宝洁公司,2000至2009年担任公司CEO,并于今年5月回到宝洁,重新担任CEO一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