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易方达惊现“定增王”专户 前11月收益率达127%

2013-12-16 15:08 来源:新华网

在新股发行暂停一年多的大背景下,定向增发成为今年融资市场最靓的风景之一,一些参与定向增发的机构账户盈利惊人。中国证券报记者日前就从有关银行渠道发现了一款“定增王”专户——易方达旗下一只定向增发类专户产品在今年前11个月的收益率高达127%。

记者根据从银行渠道搜集的数据进行不完全统计,易方达旗下21只专户产品今年前11月整体平均收益率高达16%,并且全部实现正收益。除了前述收益率高达127%的“定增王”之外,易方达旗下还有一只定增专户前11月收益为78%。

定向增发由于发行价相对较低,往往能吸引众多机构参与,近两年基金专户及专户子公司纷纷设立专门投资定向增发的专户产品。据东方财富数据统计,截至11月30日,今年以来A股市场共发生定向增发211次,发行总量达390.37亿股,临近年底,几乎每单定向增发都能见到定增类专户参与的身影。

尽管整体来看定向增发能够获取良好收益,但是也有不少机构被定向增发“套牢”。其中陷入今年定向增发最深的,当属参与云天化定向增发计划的投资机构。业内人士指出,定向增发非常考验基金公司投资能力,对行业的判断、个股的选择、价格的把握,都是真枪实弹的考验。(常仙鹤)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