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天然气价格将大幅下降。" /> 俄罗斯将向乌克兰提供大规模经济援助 - 财经 -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俄罗斯将向乌克兰提供大规模经济援助

2013-12-18 10: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罗斯将向乌克兰提供大规模经济援助
 
根据协议,俄罗斯出售给乌克兰的天然气价格将降为原价的三分之一。

据外媒12月17日报道,俄罗斯已经同意降低向乌克兰出售天然气的价格,并且承诺购买价值150亿美元的乌克兰国债。

根据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协议,俄罗斯出售给乌克兰的天然气价格将从每千立方米400多美元降低至268.5美元,降价幅度约为原价的三分之一。

另外,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与乌克兰总统维克托•亚努科维奇(Viktor Yanukovych)表示,他们并未讨论乌克兰加入俄罗斯领导的关税联盟一事。

随着乌克兰与俄罗斯的经贸关系加深,乌克兰反对派领导人要求知道,该国总统亚努科维奇是以何种条件为代价换取了与俄罗斯的协议。

普京则表示,俄罗斯向乌克兰提供的经济援助是“无条件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信莲)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