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推特 Facebook收购体育数据公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18 15:11:34

外媒12月18日的最新报道称,社交网站Facebook近日宣布,已成功收购体育数据公司SportStream。据悉,SportStream是一家创业公司,主要从事的是体育社交舆论的分析业务。

Facebook表示,SportStream开发的技术,能够帮助内容提供商、新闻机构轻松实现实时数据的整合、过滤与展示。收购SportStream之后,Facebook的媒体合作伙伴们将会更快在其网站上检索到最新赛事的实时讨论内容,并在电视直播中加以利用。

外媒表示,Facebook此次的收购,不仅是对“实时讨论阵地”的一次争夺,也是对竞争对手推特的再次“叫板”。

“通过此次收购,我们将会帮助合作伙伴们更好地利用Facebook提供的工具,来获取与利用网站上发布的观点与内容。”Facebook媒体合作与全球运营副总裁贾斯汀•奥索斯基(Justin Osofsky)在博客中宣布。

“我们将给广大Facebook用户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并帮助我们的媒体合作伙伴们有效获取实时评论信息。”贾斯汀•奥索斯基说。

有关此次收购的具体交易金额,Facebook方面并未进行透露。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信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