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大呼反对:禁止在飞机上使用手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19 09:25:58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日前提议,取消不得在飞机上使用手机打电话的禁令。对此提议,达美航空首先站出来,大呼反对。达美航空CEO理查德•安德森表示,即使FCC允许在飞机飞行途中拨打电话,达美仍然会禁止使用手机。

安德森称,在接受达美航空问卷调查的乘客中,大多数人认为,打电话会干扰飞行体验。他还称,飞机乘务员也反对使用手机。

安德森在一份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表示:“即使科技进步了,政策规定发生了变化,我们也不能只想着我们能做什么,更重要的是,应该考虑做哪些事情是有利于我们的乘客和乘务员的。”

美联社最近也进行了一次民意调查,结果显示,48%的美国人反对在航班飞行途中使用手机拨打电话。而在去年至少乘坐了一次飞机的乘客中,这一比例达到了59%。

在FCC提出有可能取消通话禁令后,美国运输部已经表示,该部门正在考虑自行设立禁止在飞机上拨打电话的规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