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经济数据

美国新房销量11月份环比下降2.1%

2013-12-25 13:07 来源:新华网

美国商务部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环比下降2.1%,新房成交价格则环比上涨4.5%。

经季节调整,11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按年率计算为46.4万套,低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47.4万套,但比2012年同期大增16.6%。据经济学家测算,美国健康房地产市场的新房成交量应在70万套左右。

11月份美国新房销售中间价为27.09万美元,高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25.92万美元,环比上涨4.5%;当月新房销售中间价也高于去年同期的24.50万美元。

由于销售增加,11月底市场上的待售新房数量从10月底的17.9万套降至16.7万套。按照当前的销售速度,这些新房需要4.3个月售完。

新房销售虽在整个美国房地产销售市场上所占比重不大,但对拉动经济增长仍有重要作用。受抵押贷款利率上行等因素影响,今年第三季度美国新房销售表现平平,7月至9月的销量均不到40万套水平。美联储在18日结束的议息会议之后发表的声明中指出,近月来美国楼市复苏速度放缓。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