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2013第一财经赢销中国•年度赢销奖颁奖盛典

2013-12-26 16: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第一财经赢销中国•年度赢销奖颁奖盛典”于2013年12月18日下午2:00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盛典以“创意 拥抱大数据”为主题,邀请了知名企业的营销操盘手、营销专家、著名营销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营销成就,探讨营销创新,寻找竞争蓝海。本次评选旨在表彰及宣传在企业营销发展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先进代表性的典范,激励各个领域的广大企业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服务社会,创造价值。

本次评选是由中国领先的专业财经媒体——第一财经,整合旗下全媒体平台,倾力推出的一场高规格的年度营销盛会。作为此次赢销中国的主办方,第一财经充分发挥第一财经跨媒体整合传播优势,力求成为反映营销行业最前沿信息和动向的窗口,为中国企业在营销大时代里的发展提供绝佳的商务引导。

12月18日下午2:00,2013第一财经赢销中国•年度赢销奖颁奖盛典如期举行。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第一财经日报》副总编辑凌云先生以及众多企业高层代表、营销学专家均出席并共同见证了当日下午的颁奖盛典。凌云先生首先代表主办方发表了致辞。

大数据开启了一次重大的时代转型,其带来的信息风暴正在改变人类的生活、工作和思维。因为大数据时代意味着思维变革、商业变革和管理办法。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与技术经济研究所、研究室副主任樊明太发表了“大数据与新经济的结合及趋势”的主题演讲。樊明太主任认为大数据意味着信息爆炸化的数据化,信息的精确化、高速化以及人类对社会的认知、交流和决策的革新。对于大数据和新经济如何结合,樊明太主任认为“大数据是新经济的载体,大数据成为新经济的生产要素和资产。” 十八届三中全会强调制度创新,还必须强调技术创新,如果没有网络技术,没有IT技术,实际上大数据什么都不是。谈到大数据与新经济的走势,樊明太主任认为“在未来五到十年之内,还是IT高技术支持的经济时代”。樊明太主任的预测和论点引发了在场观众的热烈反响。

随后,历时3个月的“2013第一财经赢销中国•年度赢销奖评选”颁奖仪式正式开始。本次评选覆盖全行业,不仅关注传统企业,也包括活跃于电子商务领域等新兴的企业、创新企业和营销服务机构。历经问卷、调研、案例分析、企业面访、专家评审等多个阶段,本着科学、公正、客观的原则,最终评选出:年度赢销广告奖、年度赢销人物奖、年度赢销奖三类大奖。联合利华、JEEP、二锅头、中国移动、王品集团、东风日产、广汽丰田、东风悦达起亚、凤凰网、农业银行、民生租赁、英菲尼迪、本来生活网、招商银行、一汽大众、TCL、华夏银行、西藏5100、中国电信、腾讯游戏、IBM荣获奖项。现场观众将与嘉宾们一同见证颁奖盛典的精彩时刻,并欣赏获奖广告作品的精彩展示。

在接下来的圆桌对话环节中,来自学术界、媒体界、公司的营销专家以及营销名人们共同围绕着“拥抱大数据”的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探讨。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教授、中国传媒大学调查统计研究所所长沈浩作为本次圆桌对话的主持人,与对话嘉宾凤凰卫视业务发展副总裁、凤凰都市传媒总裁刘作庚、梅花网CEO刘建平、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徐进,就“大数据时代的营销现状及趋势”依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共同呈现了一场营销行业的思想盛宴。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年度赢销奖颁奖盛典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