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故障卖出“跳楼价”机票 达美航空认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27 11:10:59

系统故障卖出“跳楼价”机票 达美航空认栽
 
达美航空公司表示,尽管目前故障已经得到修复,但公司仍将承认故障期间所售票价。

外媒12月27日爆料称,由于本周四在线售票系统出现故障,导致售出“跳楼价”机票,达美航空无奈宣布,将承认故障期间所售机票价格,并为购买到这些“跳楼价”机票的旅客提供正常服务。

美国东部时间26日上午10点,达美航空网上售票系统出现故障,部分机票价格被严重错标,引发大批顾客抢购。从辛辛那提市到明尼阿波利斯市的往返机票价格低至25.05美元,从辛辛那提市至盐湖城的往返机票价格则被显示为48.41美元。而这几班飞机的正常价格,均在400美元以上。

事发之后,达美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尽管目前故障已经得到修复,但公司仍将承认故障期间所售票价。

据悉,由于订票系统故障而售出“跳楼价”机票的事情,近年来时有发生。2013年9月,联合航空公司订票系统出现故障,机票价格“大跌”至每张5到10美元,也曾引发众多消费者抢购。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