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4G时代百分通联微网开创企业移动营销新机遇

2013-12-31 14:51 来源:上海热线

近日,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向三大电信运营商正式发放了4G牌照,标志着我国正式步入4G时代。更快的网速,更好的移动互联网体验,给网民带来便捷的同时,也给企业带来营销新机遇。如何在4G时代更好的让移动互联网为企业营销服务,成为企业亟需思考的问题。

行业专家表示:“移动互联网和企业开展移动营销趋势是不可逆转的,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越早开展移动营销就越能抢占市场先机。但就目前我国中小企业生存现状,技术、人才、费用、认知,是阻挡中小企业快速布局移动营销的拦路虎,解决现有问题一站式整合移动营销平台是关键。

2013基于国内中小企业全面移动化时代的营销变革需求,国内领先的移动广告服务商和一站式移动营销平台服务商百分通联,推出的微网移动营销云平台无疑是中小企业开启移动营销的金钥匙”。

微网移动营销云平台,集成了APP、移动名片、短彩信、二维码、微信/微博五大移动营销应用功能。通过该平台,企业可以自助建设并管理自己的移动店铺(APP),自动生成并维护移动名片(手机网站),进行有效的会员管理并向会员发送短信/彩信,基于O2O的二维码应用,利用微信/微博进行社会化媒体营销。进而帮助企业简单高效的拓展新客户、促进销售、会员管理维护和社交分享。

4G时代百分通联微网开创企业移动营销新机遇
天府勾魂面馆微网站

据了解,通过微网餐饮行业已经率先步入移动营销。例如百分通联为天府勾魂面馆搭建的微网移动营销云平台,其轻松拥有了自己的移动名片(手机网站),移动店铺(APP)、微网站,这些都向消费者图文并茂的呈现了面馆舒适的环境,精美的菜色推介,促销每日特惠菜品等,其中通过移动名片一键直拨及移动店铺(APP)、微网站在线预约功能实现预订位置服务。于此同时面馆还可以通过微网开展多元化互动营销,如微信优惠券、幸运大转盘、刮刮卡,二维码优惠券促销等,通过多种营销活动有效的挖掘潜在消费者。另外在会员管理方面,微网与微信完全互通,无论是通过营销活动还是会员卡获取的微信会员信息都可自动导入微网会员库,方便面馆进行会员统一管理。此外,面馆还可以通过微网短信,将微信公众号推广给会员,有效拓展新客户。

百分通联CEO张福连表示:“微网的一站式、傻瓜式自助服务,可以让企业轻松拥有移动营销工具,通过微网的360度自助服务引导,无论企业想要找到新客户、维护老客户、进行促销、会员管理等,都能简单、快捷的通过6个步骤轻松完成,并且这些工具之间是互相打通的,五大功能灵动组合、协同并进、交叉推广。这样就能让企业拥有的不仅仅是功能,还拥有了移动营销的能力。特别是4G时代的到来,移动营销的价值将被无限放大,这是中小企业快速发展的一次历史性机遇。”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微网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