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黑客称Hotmail和Outlook倒卖用户信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02 13:27:58

外媒1月2日的消息称,支持叙利亚总统的黑客组织叙利亚电子军(SEA)或已攻陷Skype的官方博客及其在推特的官方账号。通过Skype的这些官方账号,SEA发布了指责微软的信息,称其将用户个人数据泄露给某些国家政府。

美国东部时间周三晚间,出现在Skype推特官方账号的一条信息已经被转发超过7000余次,这条2014年1月1日发布的推文说道:“不要使用微软的邮件功能(即Hotmail和Outlook),他们会监视你的账号,将你的信息卖给各国政府。更多细节,很快送上。#SEA”

Skype和微软方面的代表均未就此事立即发表评论。另外,Skype的使用和微软的Outlook服务似乎尚未出现问题。

SEA为叙利亚总统的支持者,通常,其进攻目标为新闻机构和美国军事组织,而非像Skype这样的科技公司。去年夏天,SEA使《纽约时报》网站一度瘫痪,还攻陷了美联社在推特的官方账号,发布美国白宫发生袭击事件的虚假信息。

目前,尚不清楚Skype为何被SEA选中。不过,一些隐私保护组织一直在指责Skype允许美国政府获取其用户的个人视频通话记录或通讯信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