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重金聘澳洲黑客寻找其安全漏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09 15:27:58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微软以超过十万美元的赏金聘请了澳大利亚的黑客专家来帮助其寻找软件的安全漏洞,也是该行业开出的最优厚奖金之一。微软还顺势发布了备受期盼的IE浏览器的更新,修复了原本用户易受到远程攻击的漏洞。

James Forshaw是一名“白帽黑客”,靠帮助进行网络技术防御以赚取奖金。他在墨尔本Context Information Security咨询公司主管漏洞研究,而这次的工作内容是帮助微软鉴定Windows的一种新技术,这种技术可以防御一整类的攻击。

微软四个月前开始推出这类奖励计划,为的是保护个人电脑上的软件不会受到复杂的攻击和破坏。

据悉,Forshaw现在的工作是为微软公司的Internet Explorer11浏览器寻找安全漏洞,以赚取另一笔9400美元的赏金。“我在过去的十年中都在从事着安全开发和研究的工作,我发现过很多既有趣又复杂的安全漏洞,” Forshaw说。 “我对这类需要创造力的工作非常感兴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