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美头号房企铁狮门豪赌中国写字楼市场

2014-01-08 14:58 来源:南都网

美头号房企铁狮门豪赌中国写字楼市场
 
铁狮门这家世界一流的房地产业开发商、运营商及基金管理公司,正在中国豪赌写字楼市场。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当海外开发商竞相参与到中国增长奇迹中时,没有几家公司比美国铁狮门房地产公司更加雄心勃勃。自2006年,该公司在中国的投资已经达30亿美元。

现在,中国经济看起来正在降温,一些分析人士频频对所谓的“鬼城”发出警告。尽管如此,铁狮门并未表现出撤退的迹象。相反,这家世界一流的房地产业开发商、运营商及基金管理公司,正在中国豪赌写字楼市场。目前,该公司正在倾力打造多用途工程“尚浦领世”,于上海建造新地标建筑。据悉,耐克集团已决定将大中华区总部落户“尚浦领世”。

据了解,“尚浦领世”完全建成之后将包括甲A级办公园和写字楼、SOHO生活及工作区、购物中心和文化娱乐场所,充分满足社区居民及办公租户的各种需求。

铁狮门也希望不久后将启动在北京的首个工程。与此同时,该公司在中国的雇员人数已经达250人,随时准备拓展在成都、苏州和其他主要城市的现有工程规模。

毫无疑问,如果中国经济增长继续减速,这种策略可能会给铁狮门带来切肤之痛。

在接受采访时,铁狮门总裁兼联席首席执行官徐瑞柏指出,他相信中国经济将会继续增长,部分原因在于人口统计。根据他的预测,在未来十年内,将会有2.5亿人从农村迁入城市生活。他说,“事实上,中国仍保持着非常卓越的增长率。”

据报道,铁狮门通过私募股权基金投资中国地产市场,其中包括在中国成功发行的两只人民币基金。这些基金源自中国运作的平均年回报率高达18%。此外,该公司在中国的大多数工程不是已经开工,就是已经处于计划阶段。

包括铁狮门在内的一些开发商对中国的看好凸显了中国写字楼市场的双重特征。一方面,一些市场,尤其是二线或三线城市,出现过度开发;另一方面,大型城市受创程度并不大。

徐瑞柏表示,“我们打算牢牢抓住大城市蕴藏的机会。”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