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香港首家夜店股“爱夜蒲”将招股

2014-01-09 15:36 来源:新浪财经

香港首家夜店股“爱夜蒲”将招股
 
“爱夜蒲”旗下有三间城中热门夜店,公司拟集资1亿至1.5亿元。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香港将迎来首只夜店新股,市场消息称,耀才证券大股东叶茂林持有的“爱夜蒲”,最快下周一(13日)起公开招股,最多集资1.5亿元(港元,下同),目标本月23日挂牌,将以业务毛利率高作招徕,旗下夜店会员入会费为1.88万元。

3热门夜店 高毛利率招徕

“爱夜蒲”旗下有三间城中热门夜店:Magnum Club、Billion Club以及Beijing Club。消息指,公司拟集资1亿至1.5亿元,已聘请交银国际为保荐人,将以业务毛利率高作招徕。

其中,位于中环威灵顿街1号的Magnum Club于2012年底开幕,会员入会费为1.88万元,可享有提前订位等服务,而同处中环的Billion Club及Beijing Club入会费为1.38万元。Beijing Club于2008年开业,号称店名灵感来自北京奥运会,酒吧有3层楼,共1.2万平方呎。

AMTD证券业务部总经理邓声兴曾表示,夜店上市“一定有得做”,他指出夜店业务拥有强劲现金流,而且有别于一般餐饮股,夜店饮品毛利非常高,售价甚至可以是成本的数倍。不过,他认为夜店生意也存在一定风险,因为经营者需要不断花心思提供新意,才可维持客人的忠诚度。

据业内人士指出,一杯gin tonic成本价不足10元,但在Magnum售价连同服务费则近100元,利润丰厚。但也有经营夜店人士同时指,夜店对场地面积要求大,因此租金压力不小,而且需要经常推出不同活动,实际成本并不如外间想象中低。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1 标签: 夜店股 香港 上市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