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成交额全国第三 合拍在线继续领跑P2P行业

来源:和讯网
2014-01-17 18:52:21

近日,第三方网贷资讯平台网贷之家公布了2013年全国P2P平台总成交额排行榜。合拍在线以32.2亿元的总交易额跻身前三甲,而温州贷、盛融在线分获冠亚军,平安集团旗下的陆金所以近26亿元的交易额屈居第四位。

据悉,网贷之家是国内首家、最权威的P2P网络借贷行业门户网站,客观中立地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权威的网贷数据。其公布的相关数据颇具权威性和公信力,为业界所认可。据网贷之家公布的数据,合拍在线2013年全年累计成交额为32.25亿元,跻身全国P2P平台前三,比榜单中的第四名陆金所的25.96亿元高出6.29亿元。值得玩味的是前三甲各项指标数据。榜单冠军温州贷累计成交额高达77.47亿元,将30亿级的第二、第三名远抛身后,但其营收额和纯收利率都最低。相反,榜单季军的合拍在线的营收额和纯收利率都表现突出:其中营收额为1855万元,位列三强中第二;而纯收益率高达14.33%,高居三强榜首。由此可见,在榜单三强中,合拍在线的发展态势略有优势,更显稳健。

总成交额全国第三 合拍在线继续领跑P2P行业
合拍在线2013年度交易额全国第三,累计交易额已突破40亿
 

在业界,合拍在线素以创新发展、稳健增长著称,堪称P2P行业领跑者。追溯合拍在线的历史,记者发现,合拍在线于2012年6月正式上线,次年5月下旬合拍在线安全交易额即突破10亿元。2013年7月,合拍在线荣登网贷之家月交易额英雄榜前三宝座。2013年11月底,上线仅一年半的合拍在线平台安全交易额超30亿元,再度雄踞全国P2P行业前三甲。同期,新华网、凤凰网等主流门户网站以《累计成交额超30亿 合拍在线领跑P2P行业》为题,对和拍在线的稳健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报道。

而在创新发展上,合拍在线更是做出诸多尝试和努力。顾名思义,P2P即个人对个人借款。因整个过程无需银行的介入,P2P模式对于传统银行为主的信贷模式形成了极大的互补,也带给投资人一些风险问题,虽然收益可观,但是潜在风险也是投资人担忧之处。为破此难题,合拍在线另辟蹊径,创造性地引入了专业担保机构,为所有上线项目提供担保服务,为投资人的本金和利息提供全额保障,首开业界“P2P+融资担保”模式。2013年9月,合拍在线更是正式启动数字证书服务,成为国内首家引进数字证书的P2P平台。近日,合拍在线还代表全国数百家P2P平台获评“2013年度CCTV中国影响力品牌企业”,成为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网贷平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