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成交额全国第三 合拍在线继续领跑P2P行业

来源:和讯网
2014-01-17 18:52:21

总成交额全国第三 合拍在线继续领跑P2P行业
合拍在线承办的中国民营经济新年论坛汇聚了众多行业专家
 

在 1月9日召开的中国民营经济新年论坛上,知名经济学家樊纲就互联网、民营金融与各行各业的升级与发展议题做了精彩演讲。他提出中国的前途在于要以专业、创新的精神利用好互联网及互联网金融发展各行各业,从而以各行各业的发展来支撑将来市场的扩大。他同时认为在互联网金融发展方面,深圳一直走在中国前列,培育了合拍在线这样极具创新精神的P2P企业。

记者获悉,本届论坛以产业金融与互联网金融的交汇为主题,由深圳市工商联、深圳市总商会、中科智创业金融集团、三合创业工场、中兰德融资担保集团等单位联合举办,合拍在线承办。国务院参事、著名经济学家保育钧,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思平,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巡视员狄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哈佛大学索罗斯基金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首席顾问金岩石,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工商联副主席、深圳市总商会副会长、中科智(创业)金融集团、三合创业工场、中兰德融资担保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锴雍等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会会长、秘书长、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商界精英等1200余人参加论坛。

几乎与网贷之家公布全国P2P平台成交英雄榜的同时,中国互联网金融再添新军。1月15日,苏宁云商旗下的余额理财产品“零钱宝”正式上线,打响了2014 年互联网金融市场竞争的第一枪。对此,合拍在线总经理朱岩钧认为,对于中国的互联网金融而言,“这是一个最差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他相信,作为发轫于金融重镇深圳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合拍在线有条件也有信心继续领跑全国P2P行业,与优秀的同行一起助推中国的金融改革和创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