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360金融告诉你,我们所改变的是什么!

2014-01-26 15: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很多时候,创新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慢慢积累的量变引起质变。怎样的创新才能一鸣惊人?也许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但是对于一些成功者来说,似乎又是顺手拈来。其实,成功者的背后也有很多的心酸与悲欢,而作为一个成功的企业打造出的成功品牌,其背后所拥有的苦难与汗水肯定不是属于一个人的,往往包含着一群人的滴汗成雨,日以继夜。

互联网是个容易创造奇迹的大世界,它无时无刻不充斥的着飞速的信息,每时每刻都蕴含着科技与时代的印记。现如今,依靠互联网形成野蛮生长趋势的金融行业,成为现在炙手可热的赚钱宝地。

在互联网金融各个行业正如火如荼的相互斗争时,360金融却在不断的自我完善,自我加压,运用专业的团队、新型的业务模式创造出一个专为解决投融资双方信息不对称痼疾的融资理财平台,360金融是英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网络融资理财平台,公司作为基金管理的专业机构,从行业研究、投资决策、风险控制三个角度对项目进行投资管理,形成稳健的投资决策体系。360金融以解决投融资双方信息不对称为出发点,从收益率,安全性及变现性三个角度全面发力促进网站平台的建设,随着360金融新网站的即将上线,笔者也切实的了解到360金融较之一般的网络理财平台有何不同,又涵盖着怎样的创新性。

上涨的收益

360金融作为中国最专业最安全的融资理财平台,在创新业务模式、更改网站风格的同时,给予投资者的收益也是要着重创新的。360金融结合P2P/P2C金融服务模式,把传统的债权类、股权类、基金类的理财产品改造成企业直投、债权转让模式与股权基金。其收益也做了大幅度的调整,根据理财产品的不同,收益也是不同的,相对于银行存款一年的3.3%、国债的4%、银行理财产品5.8%的年化收益率来说,360金融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有了本质的区别,当然,对比如今最火的“理财神器”余额宝来说,余额宝自上线以来最高的年化收益率不过6.75%,今日微信上线的理财通年化收益就算高达7.39%,综合起来,依旧不是360金融的对手。

360金融设立的可投资项目多数具有政府背景支持与建设,所以其产品的年化收益率才能达到14%——18%。当然,如此的高收益不是终点,真正让投资者“喜大普奔”的消息远远不止这些,360金融新设奖励制度,分为年终奖、推荐好友一起赚钱、新手注册有奖、累计投资有礼等多个奖励模块,用以实际行动,回馈广大用户。

从不间断的风险控制

Q:人无灵魂会变成什么?

A:Walking dead !(行尸走肉)

对的!如果说“收益率”可以作为一个网络理财平台的生命,那么“风险控制”便是该网站的灵魂。没有风险控制的融资理财平台你敢去投资么?随时可以“反咬”投资者一口的网站,就算有再大的收益诱惑又怎样,敬而远之才是上上之选。

360金融一直深谙“风险控制”是互联网金融发展是核心。360金融从账户资金安全、投资收益安全、投资数据安全、个人隐私安全等多个关键角度发力,切实让投资人利益得以保障。360金融自身的风险管控体系,凝聚了公司标准化团队的行业经验,从制度、流程、系统等方面,全面筛选融资方项目。

360金融发布的投资项目是经过专业风控部门和公司风险控制委员会严格的审核,确保只有合格的项目,才能推荐给投资者参与。抵押、保理、动产质押、股权质押、融资租赁、专业的第三方担保,一个项目至少有两种以上的保证措施,重重保障投资者权益及资金安全。360金融全面完善风控措施、实现信息透明、加强管理规范。在业务流程中,公布借款人基本信息,投资者可以监督了解借款人的资信状况,帮助投融资双方实现信息对称;投资者和项目一一对应,没有错综复杂的项目手续与冗长的信息资料;所有借款均有详细的评估报告,协助投资者做出正确的判断;所有借款人均有项目的电子合同,一对一签合同保证资金投资方向,拥有法律监管保护;按月给投资者发布贷后监测报告,实时监测项目动态;360金融还公布借款监管银行监督账号,用专业的银行来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创新结合实干,理所应当获得荣耀

迈入2014年,在其他网站都用“马上理财”“马上有钱”“马上发财”来宣传自己的“理财神器”时,360金融已经在不动声色中“马上获奖”了。360金融将两项“华尊奖”收入囊中。“华尊奖-中国最佳投融资理财平台创新奖”、“华尊奖-中国互联网金融服务十大影响力品牌”。

华尊奖——行业标志性品牌公益调查推选,真实反映消费者期望和感知的品牌口碑奖项,在公众心目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华尊奖所倡导的《中国品牌企业社会责任自律宣言》,对品牌具有指标性意义。华尊奖搭建了一个权威、完整、透明、信息对称的互动平台,在经济网、中品调研网、大众消费网等首页进行公示,接受公众投票。旨在测评品牌企业商业价值,对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及优秀人物所提供的一项公众形象竞赛奖励。

360金融一家独揽二奖,“华尊奖-中国最佳投融资理财平台创新奖”证明了360金融通过创新取得了群众的口碑以及成功品牌塑造,“华尊奖-中国互联网金融服务十大影响力品牌” ,证明了360金融在中国互联网金融产业格局中的领先地位,同时也证明了360金融自2013年以来所取得的卓越成就。

2013年是“互联网金融”元年,所以2014年理所应当的会有更多跟风的家伙搅乱原本信任度就每况愈下的互联网金融世界。P2P网贷平台的频繁倒闭,各个理财软件的你争我抢相互喷火,理财网站宁愿倒贴也要招揽客户的“野蛮”行为。自我规范、自我约束等自觉性似乎已经成了空谈。但是360金融依旧是在自我加压中成长,发展!如题所述,360金融要告诉人们什么?不仅仅是自我规范与创新的重要性,而是一种整体积极向上的精神。曾几何时,“组织系统化、管理规范化、工作程序化、风控标准化、规模集团化”还是360金融的目标,没想到如今已经不知不觉的实现了!也许成功也没有那么难,想要什么,要做什么,一步一步的走,创新结合实际,到最后总会如愿以偿。所以说,360金融所改变的不是整个互联网金融,也不是众多的投资者,改变的仅仅只是自己而已。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360金融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