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银行Flexcoin遭黑客入侵被迫关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05 10:35:03

比特币银行Flexcoin遭黑客入侵被迫关闭
 
比特币银行Flexcoin再遭黑客袭击,让许多人对于这种虚拟货币的安全性产生了严重怀疑。

据美国媒体3月5日报道,继全球最大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神秘破产”后,“比特币危机”仍在继续发酵之中。据悉,当地时间3月4日,著名的比特币银行Flexcoin发表声明称,由于此前该行遭遇了黑客袭击,损失严重,将不得不关闭网站。

据悉,在此前的一次黑客袭击事件中,Flexcoin共有896枚比特币“被盗”。根据当天的交易价格,这将给Flexcoin造成超过60万美元的经济损失。

“由于我们并没有相关的资源、资产或是手段来应对这一损失,所以不得不立即关门。”在4日发布于公司网站的声明中,Flexcoin表示。

近来,Mt.Gox所持比特币被盗导致破产的事件已经在业内引起了轩然大波,此次比特币银行Flexcoin再度遭遇黑客袭击,更是让许多人对于比特币这种虚拟货币的安全性产生了严重怀疑。

而就在六天之前,Flexcoin曾发表声明称,Mt.Gox的关闭并未对其产生任何影响,该公司也没有丢失过任何比特币。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