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2013财年利润达39亿元 微信业务增长放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20 11:16:37

腾讯:2013财年利润达39亿元 微信业务增长放缓
 
腾讯公司2013财年利润达到39亿元人民币,同比上涨13%。然而, “微信”的用户基数却同比出现了增长放缓,增幅仅为6%。

据英国媒体3月20日报道,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公司19日宣布,2013财年,公司利润达到39亿元人民币,同比上涨13%。然而,公司旗下“微信”应用的用户基数却同比出现了增长放缓,增幅仅为6%。

英国媒体称,尽管同比去年,腾讯公司2013财年总营收实现了38%的涨幅,但腾讯公司频繁推广旗下游戏、电商网站以及微信应用的举动,也同时影响到了其利润。

据统计,2013财年腾讯公司用于销售以及市场推广的经费总额已达到20.3亿元人民币,涨幅达39%。

与此同时,在腾讯公司公布财报后,受微信业务增长放缓的影响,该公司股价一度下跌超过4%,并在之后有所回升。

为进一步吸引投资者,腾讯公司还宣布,将实行股份拆细,将一股现有股份拆细为五股,令小投资者较易入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