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福特CEO穆拉利将于年底卸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22 11:12:43

传福特CEO穆拉利将于年底卸任
 
福特CEO艾伦•穆拉利助阵北京车展。

中国日报网4月22日电(涂恬),据英国媒体4月22日报道,知情人士本周一(21日)透露称,福特CEO艾伦•穆拉利或将于今年年底卸任,并称目前福特公司已经选定首席运营官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为穆拉利的继任人选。

据悉,现年68岁的穆拉利于2006年起执掌福特,而他的治理下,福特公司也成功地摆脱了经营困境,穆拉利更是因此饱受业内称赞。坊间还曾传言称,微软公司也一度看中了穆拉利的管理能力,并希望聘请其接替史蒂夫•鲍尔默,出任微软下一届首席执行官。

此外,被曝即将接任福特新一任CEO的马克•菲尔兹现年53岁,2012年12月起开始担任福特公司首席运营官。

在穆拉利即将卸任的消息传出后,福特公司发言人也做出了回应。

“领导人的更替计划对我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发言人表示,“对于所有在任的公司领导,我们都有安排继任人选,但出于竞争方面的原因,我们不会对这方面的内容进行任何的透露。”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