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正式获封全球“富豪天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2 09:58:08

伦敦正式获封全球“富豪天堂”
 
伦敦正式获封全球“富豪天堂”

中国日报网5月12日电(涂恬),据美国媒体5月12日报道,一项最新公布的研究显示,居住在英国首都伦敦的超级富豪人数已经超越了全球其他城市,这也使得伦敦正式获得了“富豪天堂”的称号。

据悉,这份居住在伦敦的超级富豪名单,是由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公布的。名单显示,目前,有72位资产超过10亿英镑(约合16亿美元,100亿人民币)的富豪定居在伦敦。这一数字远超包括莫斯科、纽约、旧金山、洛杉矶以及中国香港在内的全球其他城市。

除此之外,英国媒体还报道称,目前在英国,平均每60.7万人中,就会诞生一个身家超过10亿英镑的富豪,这一比例也大大超过了号称全球第一大经济体的美国。在美国,平均100万人中,才会诞生一个这样的超级富豪。

据报道,今年荣登这份“伦敦富豪榜”榜首的,是斯瑞钱德•欣杜贾与格皮根•欣杜贾兄弟,他们名下的资产高达119亿英镑。而去年的“冠军”艾利舍•乌斯马诺夫,则因为卢布贬值的缘故身价“缩水”了26.5亿英镑,目前的名下财富总数为106.5亿英镑。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