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巴西世界杯部分门票低价甩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6-04 10:27:50

原标题:外媒:巴西世界杯部分场次门票甩卖 最低1折起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国际财经时报》报道,巴西世界杯即将拉开战幕,但有些场次的售票工作进行的并不顺利。据门票销售网站显示,球迷们偏好巴西南部城市的比赛,一些二级市场的世界杯门票价格最低已跌至15.48美元,较票面价打1.1折。

据报道,目前最便宜的票价来自希腊对科特迪瓦的比赛。该场比赛将于6月24日,在福塔雷萨(巴西东北部重要城市)卡斯特劳球场上进行。票面价格为135美元,仅售15.48美元。在同一个球场上,球迷们还能以6.6折的票面价格观看到“日耳曼战车”的比赛。

门票销售方的发言人表示,建筑施工延期可能影响了二级市场的销售。距离世界杯揭幕战—巴西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只有不到半个月,但是三大球场中还有一个仍未完工。此外,由于在建机场大楼无法按时完工,比赛期间福塔雷萨机场将搭起临时棚户作通行之用。

巴西政府斥资110亿美元筹备此次世界杯,并将比赛分布在了全国范围内的12大城市。其中,大部分折价票的比赛集中于巴西北部和东北部城市。

位于亚马逊平原的玛瑙斯(巴西北部城市)近期洪水泛滥,此前该城甚至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发言人称,这无疑打击了人们对这里举行比赛的信心。6月25日,洪都拉斯对瑞士的比赛将在这里举行,票价只售27.27美元。

然而,圣保罗、里约热内卢以及揭幕战的门票都较票面价格出现不同程度的溢价。以7月13日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为例,该场比赛最便宜的票价也高达5100美元,较票面价440美元溢价近11.6倍。

报道称,门票销售方预计未来几天,票价将进一步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