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投资谢菲尔德市区改造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9 13:23:10

中国日报网9月9日电(信莲) 据英中新闻网近日报道称,根据当地媒体报道,中资企业有意在圣玛丽门(St Mary’s Gate)环岛附近建设一个全新的居住小区“新时代广场(New Era Square)”,将包括多幢住宅楼和一个中心广场。目前提案已上交地区政府等待审核。

项目预计将建成695套学生公寓,还包括可供小型公司和新公司使用的商业单元。中心广场将吸引商家和餐馆入驻,并将成为当地举办现场音乐会、艺术表演的场地。主楼为21层,包括423套有私人浴室的单人套房,12套私人公寓和2套顶层公寓。其他住宅楼将建设普通学生集体宿舍。建成后的住宅区还将拥有一个大型中国超市。

目前附近的伦敦路区域已经成为了学生聚居区。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助于学生们融入当地社区,并且加强华人和该地区商业的联系。

负责建筑师戴维森表示,项目将吸引大量来自中国的投资,并且巩固该地区现有的多元文化氛围,从而吸引更多的顾客和商家。

当地政府将审核该项目是否符合周边环境及对区域交通造成影响。

投资方表示,伦敦路区域是当地华人主要聚集地,开设有多家中国和其他地区风味的餐馆。谢菲尔德的两家大学每年也吸引了上千名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学生。该项目的目的就是利用这些优势获得资本最大化,扩大优势,激发潜能,促进地区商业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