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房价全球第二高 仅次于挪威

环球网 2014-09-16 15:44:20

  原标题: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房价全球第二高 仅次于挪威

  据澳大利亚《新快报》9月15日报道,根据国际结算银行(Bank for International Settlements,BIS)的数据,若以收入和租金来衡量,那么澳大利亚的房价属于全球最贵之列,但该银行还发现,若经过长期趋势调整,那么这个国家的真实房价增长其实已经停滞。

  据报道,根据BIS对全球房市最新的季度审查,按季节调整和通胀调整后的发达经济指数,澳大利亚是全球第二贵的房地产市场,次于挪威,领先于英国和瑞典。

  按照房价租金比,澳大利亚是全球成本最高的房市之一。BIS被视为全球中央银行中的中央银行,它认为澳大利亚的房价租金比是150左右,高出样本团体历史平均50个点,仅次于瑞典、加拿大和挪威。

  在房价收入比方面也一样,澳大利亚获得140点,次于最高的比利时,与加拿大和新西兰持平。

  报道称,BIS认为,这3个基准可以指示最近的增长趋势,说明涨幅是逆转、中等还是下滑,房价收入比高的市场看起来也很脆弱。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在降温,并将继续降温。虽然这对于投资者和业主可能是一个意外,但让澳大利亚央行缓了一口气。(实习编辑:梁嘉莹 审核:谭利娅)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