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政治事件打击英镑 隐含波动率处于四年最高

  美元在周二早盘原地踏步,投资者静候美联储在利率方面传出的新信号,所以他们不愿大幅押注,而澳元从六个月低位反弹。美元指数变化不大,报84.252,基本在84.035-84.519的狭窄区间盘整,在9月9日涨至14个月高点后冲劲渐退。

  周二早盘欧元兑美元持稳,报1.2946,欧洲央行本月初降息引发的欧元卖压消退之后,欧元局限在1.2859-1.2980区间。但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敦促欧洲央行(ECB)出台更加激进的刺激政策,以抵御欧元区的通货紧缩风险。这给欧洲央行构成更大压力。

  英镑小跌,民调显示苏格兰独立公投结果难料。英镑周一小跌,之前新一轮民调显示,周四苏格兰独立公投的结果仍然难分伯仲,一周期英镑隐含波动率处于四年最高水平。周二英国将公布消费者通胀数据不太可能为短期内升息提供强有力的依据,近几个月英国通胀都低于央行2%的目标,但市场将密切关注本周零售销售和薪资数据。英镑兑美元和欧元周一跌0.1%-0.2%,分别报1.6244美元和0.7974英镑。

  技术分析:

  欧元/美元:欧元兑美元目前可能挑战心理水平1.3000,这次是阻力位。但在日线图上,仍然是高点和低点下移,且均低于50日和200日移动均线。若有效跌破1.2860,则可能扩大跌势,指向关键的1.2760支撑区。

  澳元/美元:澳元兑美元跌回0.9030,上方在0.9050受到基金卖压阻碍。此前,澳大利亚央行会议记录被解读为立场偏强硬,带动澳元走强,会议记录中评论对地产价格上涨愈发感到忧心。

  英镑/美元:继续在关键水平1.6260附近波动,仍受制于50日移动均线。短线技术面依然看跌,近期上涨是调整走势。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