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国人在美加价千元收iPhone 6

中国经济网崇晓萌 2014-09-19 08:23:00

  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苹果旗舰店门前出现了几排椅子、几顶帐篷和几十名排队的人。这是纽约时间17日晚上,iPhone 6的火爆气息已经显露无疑。一名华人导游表示,与iPhone 5S时普遍加价百元相比,iPhone 6和6plus更受关注,华人圈内直接加价150-200美元收购,折合人民币930-1240元不等。不过,这些手机送至国内,售价都会在万元以上。

  从两三天前开始,这些人就已经在这里排队了。“这些人中很多都是职业排队人,买到手机后就加价售出。19日早晨8点发售,立即就能买到加价机器了。”上述华人导游说。

  这家24小时营业的苹果旗舰店,将在18日夜里12时暂停营业,然后在19日凌晨5时开始排队,8时开始进行现场发售。“没有人知道每家门店会发售多少部手机,连店员都不知道。每人限购两部,所以如果你排到50几号,但只发售100部的话,很有可能你排队一宿也买不到手机。”苹果官网信息显示,非合约版iPhone 6价格最低649美元,iPhone 6plus最低售价为749美元。照此计算,“倒卖”一部iPhone 6plus可以获利4000多元。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