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康师傅疑用地沟油 马来西亚下架销毁猪油方便面

环球网佚名 2014-09-19 13:41:00

  据台湾“中央社”9月17日报道,“康师傅”受地沟油事件拖累,马来西亚进口经销商决定将所有含猪油成份的方便面下架销毁,只有其它不含猪油成份的方便面仍可继续在市场贩卖。

  据报道,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台湾地区著名方便面品牌“康师傅”的精炖葱烧排骨汤面涉嫌使用强冠地沟油,因此马来西亚康师傅进口经销商“尚亿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将包括“精炖葱烧排骨汤面”等含猪油成份的方便面下架,保证不含猪油成份的方便面仍可安全食用。

  该经销商发言人表示,目前已密切关注台湾地区的相关报道,并与马来西亚相关单位配合调查,一旦发现有其他方便面产品遭受地沟油污染,将立即采取下架措施,以保护消费者的权利和安全。

  据报道,目前在马来西亚销售的“精炖葱烧排骨汤面”是去年进口存货,而受地沟油污染的康师傅产品则是在4月以后的产品。不过为了向民众展示社会责任感与健康意识,所有受污染的排骨汤面都会下架。

  至于已购买上述方便面的消费者,可以向任何一家马来西亚销售商退货及退钱。

  马来西亚卫生部官员稍早前表示,已开始彻查市面商品是否有地沟油污染成份,不过至今仍未查获任何污染品。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