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新加坡人民币清算总额达21万亿元

据新加坡人民币清算行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的数据,今年前八个月新加坡人民币清算总额达到21万亿元人民币。新加坡作为全球第二大人民币清算中心的地位维持稳定。

工商银行强调,新加坡的人民币相关金融产品和服务仍须加快发展步伐,以便让更多企业和投资者从中受益。

目前,新加坡离岸人民币市场发展势头十分积极。截至6月底新加坡人民币存款达到2540亿元人民币,比3月底增加340亿元人民币。

苏州工业园区和天津生态城跨境人民币创新业务试点也将加速新加坡人民币市场的发展。中国人民银行已于今年7月14日授权苏州工业园区和天津生态城两个试点区域,与新加坡银行机构开展跨境人民币创新业务。

工商银行15日晚宣布,工行新加坡分行成功发行40亿元离岸人民币债券,发行金额创造了迄今为止“狮城债”的单笔发行记录。

工商银行将在9月22日于新加坡举行首届人民币国际化高峰会,探讨未来市场的发展方向,以及新加坡在建设离岸人民币中心的过程中可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