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亚运会礼仪小姐没整容? 韩国整形业堪比会所

东方网 2014-09-22 07:34:47

  原标题: 亚运会礼仪小姐没整容? 韩国整形业环境堪比会所

  东方网9月22日消息:早就耳闻韩国人喜欢整形,且整形技术一流,大街上“人造美女”、“人造帅哥”随处可见。这两天,亚运会组委会称礼仪小姐全部没整形的消息在网上也很火。为了更好地了解韩国的整形文化和现状,重庆晨报记者从仁川驱车两个小时前往首尔江南区一家整形医院,在这里参观了装修豪华设施齐全的医院,专访了该院的院长金成南,对韩国的整容产业也有了一定了解。

  一条街上有数百家整形医院

  在重庆晨报记者来仁川前,委托曾在韩国整容医院工作多年的重庆美伽整形(亚太)无创抗衰老微整形中心主任王秋玉,联系了位于首尔江南区,名为伊美芝的整形医院。当重庆晨报记者从仁川的酒店乘坐9500路公交巴士花了近两个小时,在首尔江南站下车的那一瞬间,被眼前的情景震撼了,不是因为首尔富人区江南区林立的高楼和繁华的街道,而是因为映入记者眼帘的无数的整形医院户外广告。

  据伊美芝整形医院院长金成南介绍:“这条街是江南区的中心,在这里的各类整形医院多达数百家,而在首尔还有三个地方与这里的规模相当。”在江南区,重庆晨报记者发现,随意走进一栋写字楼或者商场,都能在里面找到一两家或者更多的整形医院。之所以有这么多的整形医院,“主要是因为爱美的韩国人,对通过整形来让自己变得更美这件事一点儿都不排斥。”金成南说。

  环境堪比私家会所

  伊美芝整形医院位于江南地铁站11号出口旁边一栋商场的4楼和5楼,医院大堂、接待室、主要的科室和手术室都在4楼,5楼只有一个科室皮肤科,整个医院的装修风格相当豪华,就像一个私人会所,无论是接待室,还是医生诊室,都偏向于欧式风格。手术室因为要达到较高的要求,所以标准化程度较高,和大型公立医院一样简单实用,金成南院长表示:“你也看到了,现在韩国整形医院太多,竞争非常大,除了技术上的竞争外,医院环境和服务配套都是竞争的重要方面。”

  据金成南院长介绍,韩国很多孩子在18岁成年的时候,父母会将整形作为成年礼送给孩子,花钱让孩子去整形医院做整形手术,“很多韩国人基本上都是从这个时候,开始人生的第一次整形。一般来说,在这个阶段,女孩会选择割双眼皮,男孩会选择隆鼻。”

  中国人到韩国整容的越来越多

  通过韩剧、韩国电影和演唱团体,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关注韩国的娱乐明星,不少中国人也开始尝试整形,条件较好的中国人甚至到韩国去整形,原因就是韩国医生的技术好。

  提到中国人到韩国整形这个话题,金成南笑得合不拢嘴。他说:“现在仁川机场抵达大厅就设有‘医疗观光服务中心’,在那里你可以咨询到韩国整形的很多事宜。”他表示虽然没有明确的统计,最近一两年在他们医院整形的中国客人越来越多。“每年的寒暑假期间,我的手术最多,常常早上八九点钟进手术室,晚上十一二点才出手术室,中间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金成南还介绍说:“从我们医院接待的中国客人来看,多数是在国内已经做过整形手术,对效果不满意,而选择到韩国来做修复重塑术。一般做这种手术的费用,要比第一次做整形手术的费用高得多。”

  明星整形?不能说的秘密

  仁川亚运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有关知名运动员和亚运会礼仪小姐整形的传闻也层出不穷。据组委会介绍,本次仁川亚运会共有224名颁奖礼仪小姐,90%的人来自仁荷大学航空航务系,也就是国人所说的“空姐”专业。但组委会称,本次仁川亚运会的礼仪小姐都是自然美女。

  金成南告诉重庆晨报记者:“在韩国无论是娱乐明星还是体育明星,整形都是很正常的事,你也看到了,在医院进门的墙上,贴了不少韩国明星在我们医院整形后和医生的合影。出于对他们隐私的保护,医院和他们签订了保密协议,我不能向你透露他们的姓名。”在重庆晨报记者的再三追问下,金成南透露说:“今年我们医院刚刚给韩国某知名的棒球选手做了整形手术。”

  对于明星整形,金成南还说:“很多明星担心自己整形被粉丝发现,多数人会选择一次只做一个部位的整形,相隔一两年后再做其他部位的整形,由于变化小因此不容易被发现。”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