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星巴克欲9亿美元买断日本区全部股份

腾讯财经汉新 2014-09-24 10:03:04

  北京时间9月24日上午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星巴克公司计划以逾9亿美元的成本,掌握该公司日本业务的全部股份。

  星巴克计划收购星巴克咖啡日本有限公司(Starbucks Coffee Japan Ltd.)60.5%的股权,首先要从合作伙伴Sazaby联盟手中买断股权,价格约为5.05亿美元,之后以4.085亿美元的价格从社会公众股东手中收购股份。

  星巴克表示,此次收购可以令该公司在日本市场推出新的产品,包括旗下的Teavana茶吧。

  1995年,星巴克在日本建立合资公司,目前拥有1000多家门店和大约25000名员工。星巴克表示,今年夏天,Sazaby联盟接洽该公司,希望出售所持股份。

  近20年以前,星巴克在北美地区以外的首家门店便开设在东京银座区。星巴克预计,收购股份的交易能够提高公司业绩,预计在2015年上半年可以全部完成交易。

  截止到6月30日,星巴克在全球共拥有20863家门店。星巴克表示,支付给流通股股东的价格要比周一的收盘价高4.7%,而支付给Sazaby联盟的股价则有51.8%的溢价。(汉新)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