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世界级城市别墅颠覆豪宅新生活

哈尔滨日报佚名 2014-09-26 13:31:00

  本报讯 (记者 周围) 9月19日,观复国际在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城市别墅产品推介会暨平墅新品发布会。观复国际是哈尔滨观复文化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在哈推出的城中心纯别墅高端住宅项目,为市中心稀缺的高档住宅小区,为了使购房者更加深入了解观复国际的别墅产品及新品平墅,特举办一场城市别墅产品推介会。

  观复国际本次推介的别墅户型面积为270-380平方米,每一户都有6.9米的客厅与6.6米的书房双挑空,相当于买一层得两层;同时每一户都有超大面积赠送——庭院赠送约80-160平米,层高5.6米的“全明”地下室全赠送,此外还赠送大面积露台及屋顶花园。全部赠送面积接近买1平送2平,打造哈尔滨超高得房率的领导者。

  观复国际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观复国际平墅为五层建筑,整体为现代典雅风格,强调横向线条塑造的稳重、大气和高贵感。这一产品的最大创新在于户型设计:以18米的超大面宽,270度的景观面,3.3米层高,将290—400平方米的居住空间在一个平面为购房者一一铺陈开来。

  更让许多业内人士感叹赞赏的是,平墅的1、2、3层都有私家花园和精装地下空间,而4、5层则拥有南北双向超宽视野的观景露台,无比气派的空中花园,摘星揽月的庭院。2层和3层更是可以通过户内私家电梯直达花园和地下精装空间。通过设计优化,平墅创造超越相同别墅面积的空间尺度,提高居住舒适度,让居住者可以同时享受到别墅的空间感和大平层的舒适感。

  “这是顺应客户新追求的创新豪宅,颠覆了人们对豪宅的传统认知。它既能够成全客户的豪宅愿望,又可以让居住者真正体会到豪宅的舒适感,同时它的低调模式又满足了私密性与安全性需求。”一位前来参观的客户认为,观复国际平墅产品可以说是中国豪宅市场价值新导向的一次集中呈现。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