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英媒:民调发现凯特王妃并不令人“艳羡”

英媒:民调发现凯特王妃并不令人“艳羡”

  王室发表的声明说,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将荣幸地代表女王出访,并出席马耳他独立50周年的纪念活动。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英媒18日报道,英国王室表示,王妃凯特将遵医嘱,在本周末不会前往马耳他访问。肯辛顿宫发表声明说,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将代替妻子出访。

  本月早些时候,王室曾宣布凯特怀上了第二胎,与她首次怀孕时一样,有急性孕吐。

  肯辛顿宫称,凯特不出访马耳他的决定是剑桥公爵夫妇两人在医生的建议下做出的。声明称,凯特“继续受到妊娠剧吐的影响”,该病症需要补充水分,药物和营养物质。

  王室的声明说,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将荣幸地代表女王出访,并出席马耳他独立50周年的纪念活动。据报道称,此次访问的具体行程没有任何变化。

  此次马耳他之行原本是剑桥公爵夫人凯特首次单独官式海外出访。

  出访行程包括参观马耳他国家图书馆,查阅英国前国王亨利八世和乔治二世的书信,并出席马耳他独立日纪念活动等。

  剑桥公爵夫妇本月初在凯特怀孕未满12周时不得不宣布这第二次怀孕。这是因为凯特同怀第一胎时一样有严重的孕吐。

  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乔治王子在去年7月诞生。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