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第四批IPO来袭 中欧成长优选回报成打新王

证券时报刘梦 2014-09-30 05:00:00

  证券时报记者 刘梦

  上周,今年第四批首次公开发行(IPO)的11只新股公布网下配售结果,新生代打新王基金也随之出炉。证券时报记者统计,中欧成长优选回报本次网下打新共获配10只新股,诺安优势行业紧随其后共获得9只新股网下配售。此外,以基金公司为单位进行统计,诺安基金、嘉实基金、工银瑞信基金、中银基金、中欧基金本次获得新股数量较多。

  数据显示,中欧成长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获得10只新股配售,分别为8.70万股兰石重装、7.96万股宝色股份、6.00万股东方电缆、5.09万股电光科技、3.60万股万盛股份、3.41万股九洲药业、1.74万股京天利、1.67万股花园生物、1.08万股飞凯材料、0.34万股劲拓股份。在本次IPO的11只新股中,除了设计股份之外,中欧成长优选回报打中了其余10只新股,是本次打新中获配拟上市公司数量最多的基金。

  诺安优势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获得9只新股的配售,分别为11.74万股东方电缆、5.20万股宝色股份、2.68万股电光科技、2.49万股劲拓股份、1.76万股万盛股份、1.14万股设计股份、1.10万股花园生物、1.08万股飞凯材料、0.87万股京天利。

  此外,招商安润保本、中银保本混合、中银持续增长、中银多策略灵活配置各自获得7只新股配售。长城久鑫保本、工银瑞信保本混合、工银瑞信绝对收益策略、华夏蓝筹核心、交银施罗德荣安保本混合、鹏华品牌传承各自获得6只新股配售。

  宝盈瑞祥养老、大成价值增长、嘉实收益成长、嘉实医疗保健、诺安保本、兴全趋势投资、易方达50指数、招商丰利灵活配置、中邮核心竞争力、中邮核心优选各自获得5只新股配售。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打新王国联安德盛安心成长,本次打中了4只新股。

  社保基金中,由嘉实基金管理的全国社保基金602组合、504组合分别获得7只、8只新股配售。由招商基金管理的全国社保基金604组合、110组合各自获得9只新股配售。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