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贸易

俄欢迎欧盟推迟欧乌贸易协定日期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乌柳卡耶夫29日表示,对于欧盟决定推迟与乌克兰的贸易协定生效期表示欢迎。

他表示,欧盟委员会做出这一决定从法律角度出发是很有道理的。

报道称,29日早些时候,欧盟委员会发布了一条关于推迟欧盟与乌克兰贸易协定生效日期的决议,日期暂定于2015年12月31日。

报道称,欧盟与乌克兰之间的一体化条约是引发这场持续10个月的乌克兰危机的导火索。时任乌克兰总统的亚努科维奇在最后关头退出该协议。而新总统彼波罗申科把加入欧盟列为其总统任内的重要目标。

然而,俄罗斯政府强烈反对此举,它希望让乌克兰留在俄罗斯的经济影响圈范围内。

报道指出,普京的信上周递交给欧盟委员会主席若泽·曼努埃尔·巴罗佐。他在信中声称,本月达成的该条约规定其推迟15个月生效,这段期间应该被用于“建立谈判团队”,对该协议做出根本改动。

乌柳卡耶夫同时表示,希望乌克兰当局能够尊重欧盟这一决议。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